Members of the Egyptian startup business KHALED DESOUKI/AFP/Getty Images

中东和北非的新经济

华盛顿—中东和北非(MENA)国家具备了跃向数字未来所需要的一切要素。它们应有为数庞大、受过良好教育的青年人口,并且已经广泛用上了最新数字和移动技术。这样的情况意味着巨大的驱动未来增长和就业创造的潜力。但真的如此吗?

历史上,该地区的发展引擎是公共支出。公共支出已经到达了极限。由于公共部门已无法继续吸收日益增多的大学毕业生,MENA地区现在已成为全世界年轻人失业率最高的地区。

数字经济是未来进步的希望,但数字经济仍处于萌芽阶段,在将技术用于生产性用途方面,年轻人仍然面临障碍。尽管互联网和手持设备在MENA地区已经非常普及,但用途只是接入社交媒体,而不是用来建立新企业。

https://prosyn.org/c1tTOk6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