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ugee children in school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我们能够做出的最佳投资

迪拜—渴望与创造不同是一种对比我们更伟大的东西的生来就有的信念,它来自我们都具有的对人类同胞福祉的关注。

作为一名阿拉伯女性,我不能忍受坐视——或更糟糕地,视而不见——中东大部遭遇已然麻烦重重的地区历史中的如此困难的时期。数百万无辜人民被迫离开家园,更有数百万人被赶出国境,面对不确定、不稳定的未来。他们显然需要帮助。

平心而论,作为个人,我们能做的十分有限。但如果能够团结在共同目标周围,我们就有力量采取有效措施,改善生活。我一直相信,教育和社会企业家精神是我们能够产生最大的可持续长期影响的两个领域。这两个领域加在一起,能为社会各阶层创造出机遇,不论是无法完成学业的难民,还是寻求更好的职业前景、追寻创新愿景的职业人士。

https://prosyn.org/PjIoCv2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