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at World Economic Forum in Asia Yang Qing/Xinhua via ZUMA Wire

直面第四次工业革命

墨西哥城—眼下的创新时代,尖端科技正在以惊人的速度颠覆整个经济,我们称之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这也是本周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主题——理应如此。在未来几年中,创新的规模和节奏将改变我们如何生产、分配和消费。要实现收益最大化,我们必须现在就让经济和社会做好准备,注重于三大关键领域:教育、营商环境和连通性。

人力资本对于经济的成功至关重要。墨西哥也不例外。正因如此,我的政府非常注重改善各层次教育水平。

比如,我们最近启动了“教育基础设施记录”,这是一套私人投资载体,将在未来三年引导大约30亿美元用于改善小学设施。此外,在本学年,我们将为墨西哥230万五年级学生的近一半配备平板电脑。

https://prosyn.org/bXysl9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