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any climate march Pacific Press

特朗普应当采取的经济政策

伦敦——随着唐纳德·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由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保罗·波尔曼和我领导的35位杰出国际商业领袖正在积极捍卫开放市场、支持气候变化的斗争和领导大规模反对全球不平等运动。这些是我们所认为的美国和世界唯一可行的经济战略的核心要素。

最近的选举结果,包括特朗普的当选,凸显了发达国家许多家庭日益加剧的经济痛苦。在2008年金融危机前二十年,前所未有的全球化几乎增加了所有人的收入。最贫困的1/3人口收入增长了40%到70%,而中等收入的1/3则增加了80%之多。最富有的1%表现更好——他们的表现太过亮眼,事实上,商业精英现在面临着强烈的反弹。

尽管如此,有个关键群体——即中低收入家庭——的收入几乎没有任何上涨。而且,2008年以来,同样这个群体却承受了紧缩的痛苦。因此不出所料,该群体成员感觉被全球化所“抛弃”——现在正在要求改变。

https://prosyn.org/Owf5iC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