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grom1_Shams QariBarcroft Media via Getty ImagesBarcroft Media via Getty Images_water Shams Qari / Barcroft Media via Getty Images / Barcroft Media via Getty Images

市场设计的力量

斯坦福—2010年,美国面临着一个颇具挑战性的分配问题。一方面,对人们日常生活至关重要的某资源需求量激增,但另一方面,现有的供应却正在被围绕其自身建立起重要行业的现有主导企业所使用。此外,向新用途进行增量转移几乎不可能。新规则能否在尊重现有用户利益并实现自愿、多方重新分配的同时缓解日益严重的稀缺性?

这种资源不是水而是用于无线电话、智能手机数据和紧急通讯的无线电磁频谱。随着越来越多人观看电影、拨打视频电话和使用移动应用程序,人们对频谱的需求量也因此激增。但因为原本用于智能手机应用极为理想的频谱实际却被零零散散的电视广播业所占据,因此,没有足够的带宽来供移动用户使用。

我们的公司Auctionomics建议美国国会和联邦通讯委员会通过最终以广播激励拍卖活动而达到高潮的一系列变革来解决这个问题。频谱资源将从不那么有价值的广播用途中被回购,并重新转售给移动应用,同时,那些想要继续其传统应用的现有主导企业也会得到慷慨的保护。那次拍卖在2016和2017年举行,结果,收购了大量的频谱,并将其重新分配给价值更高的用户,并且筹集了高达190亿美元的总收入。

https://prosyn.org/k7b7CN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