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chester Ben Stansall/AFP/Getty Images

曼彻斯特的光明未来

曼彻斯特——虽然自从18岁离开高中去上大学后我并未永久定居在那里,但我依然为我是曼彻斯特人而感到自豪。我出生在市中心附近的圣玛丽医院,在曼彻斯特南部一个令人愉悦的郊区被抚养长大,并在临近一个更强健的社区读完了普通小学和初中,之后又到伯纳戈读完了高中。在我入学伯纳戈38年后,曼彻斯特体育馆爆炸案的嫌疑人萨尔曼·阿贝迪显然也在那里入学。

伊斯兰国声称对阿贝迪犯下的暴行负责,这次暴行很有可能比21年前爱尔兰共和军摧毁市中心部分地区的恐怖爆炸更加恶劣。很多人认为那起事件在曼彻斯特的复兴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至少那一次爆炸者提前90分钟发出警告,从而避免了生命损失。相反,阿贝迪的野蛮行径至少造成22人死亡,其中许多还是儿童。

近年来,我深度参与制定了这个伟大城市的经济复苏政策。我主持了隶属大曼彻斯特理事会的一个经济顾问团体,而后又担任城市增长委员会的主任,该委员会大力宣扬“北方经济引擎”计划,该计划旨在在经济方面深度融合英国北部城市。随后,我又短暂地加入了卡梅伦政府,旨在协助北方经济引擎早期计划的实施。

https://prosyn.org/ddgp21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