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kin61_ATTILA KISBENEDEKAFPGetty Images_hungary border fence Attila Kisbenedek/AFP/Getty Images

2019年的政治、经济与碳

斯坦福—对全世界的众多经济体、金融市场、政府首脑和碳政策而言,2018年不是一个好年头。全球金融危机和大衰退的疤痕,与长期结构性经济、技术、文化和人口趋势一道,让许多国家的大量人口感觉在政治上受到忽视,在文化上受到排挤,并/或在经济上受到伤害。而他们表达怨怒的方式——通过选票、互联网和街头等——让他们的领导人被大大削弱。

在德国,四届总理默克尔一直是欧盟的实际领导人。2015年,她做出了命运的决定,欢迎一百多万难民进入德国。由此导致的强烈反应——因德国民众不满于公共服务、财政和执法方面的新增负担,更不用说政治恐慌了——导致默克尔深受其害,以至于不再寻求在本月连任党首,也不会在2021年当前任期结束后寻求连任总理。

反移民情绪绝非德国所独有。从意大利到波兰,反移民情绪帮助民粹主义政党赢得了权力。匈牙利建立铁丝网阻挡难民。丹麦没收移民的资产,现在还准备将数百名“不想要的”寻求庇护者遣送到曾经用来研究患病动物的偏远无人岛

https://prosyn.org/F2DPc2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