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n win Eric Feferberg/Getty Images

一部叫做马克龙的小说

巴黎—马克龙在法国大选中胜出可能被误解为任何出版商都无法接受的小说情节。然后有一天终于有一家出版社接受了小说,最后成就了一部被遗漏的畅销作品。

在任总统奥朗德成为现代法国历史上第一位不寻求连任的总统。一群保守派大佬,包括一位前总统,都想把对方“干掉”,这位一位名叫菲永的候选人打开了局面。每个人都认为菲永几乎是个完人,直到他的“黑历史”被曝光于天下。

执政的社会党在毫无征兆地“秒杀”了其总理瓦尔斯之后,分裂成两个阵营,一派支持老同志贝努特·阿蒙(Benoît Hamon),他在第一轮中获得不到10%的选票;另一派支持极左翼的让-卢克·梅朗雄(Jean-Luc Mélenchon),他是“不给糖就捣蛋”的革命派,崇拜独裁者和自己的全息影像,但也倒在了第二轮的门槛上。

https://prosyn.org/QqJocf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