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nuel Macron Chesnot/Getty Images

特立独行者马克龙

华盛顿—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领导人马琳·勒庞(Marine Le Pen)也许是新美国基金会(New America)资深会员斯科特·马尔康森(Scott Malcomson)所谓的“民族国际”(Nationalist International)的创始成员。但他并不是今年春天法国总统选举选战中唯一一个民调亮眼的“特立独行者”。

安曼努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也是特立独行者,只不过风格完全不同。他曾任奥朗德总统的经济、工业和数字化部长,随后成立了自己的政治运动En Marche!,目前以独立候选人身份竞逐总统。马克龙年仅39岁,一直是无党派政客。三个月前,很少有观察家认为他有机会。但他很快就组建了一支强大的团队,并在年轻选民中赢得了支持。

民调显示,4月的第一轮选举中将由20%选民支持马克龙。这似乎不足以让他晋级5月份在两名得票最高的候选人之间进行的第二轮选举。

https://prosyn.org/DUKWBk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