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vis86_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_macron 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中左翼和全球化

华盛顿—席卷欧洲的群中暴动正在动摇许多人自2017年5月马克龙当选法国总统以来对他寄予的希望。他的政党共和国前进!(La République En Marche !)赢得了议会绝对多数,他也承诺不但要在法国,也要在欧盟实施艰难的改革。但如今他面临着总统生涯

欧盟的复兴向来要依靠强势法国领导人能够解决法国的经济问题。在上个月导致“黄马甲”涌上街头的燃料税方案之前,马克龙成功地克服了对一系列劳动力市场改革的反对。尽管在政治上比较困难,但改革是让预算赤字低于GDP的3%从而符合欧盟规则的必要条件,也是在面对破坏性新技术的情况下现代化法国慷慨的社会福利制度的必要条件。

我(德尔维什)在5月份时指出,传统中右翼和中左翼在欧洲政治生活中根深蒂固,无法通过马克龙式的新贵政治运动抹除。因此,马克龙如果想维持自己的支持度,必须与中右翼或中左翼合作,或招揽一些这样的人。

https://prosyn.org/9JWCKa2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