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n145_Dan KitwoodGetty Images)_liztruss Dan Kitwood/Getty Images

利兹·特拉斯基于信仰的里根经济学

伦敦——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去世和葬礼将悲痛的英国民众团结在一起,凸显了维系英国的纽带:即共同的尊严、目标和公平。

但那已经是几天前的事。自那以后,英国发现国内出现了新的政治格局,拥有不同于近期任何记忆的新国王和新政府。保守党首相利兹·特拉斯政府的核心是新自由主义。其最近公布的通过全面减税和放松管制来对抗通胀和刺激经济增长的计划是来自上千份自由市场智囊宣传册的撒切尔时代的理论大杂烩。

难怪政府财政计划导致英镑对美元本周跌至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该计划只关注意识形态,而且不顾一切。它可能引发一场全面的经济危机,而其作者最终将为执行这项计划而付出政治代价。但至少我们现在知道特拉斯代表何许人。

https://prosyn.org/rnExau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