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ill110_Anthony DevlinGetty Images_liztruss Anthony Devlin/Getty Images

利兹·特拉斯必须做些什么

伦敦——随着保守党成员选择外交大臣利兹·特拉斯接替鲍里斯·约翰逊担任其领袖,英国将迎来自2016年6月选民决定脱欧以来的第三任首相。特拉斯只有两年零几个月的任期,下一次大选就必须举行了。为继续其政治生涯,她将需要应对一长串的政策挑战、统一其分裂严重的政党,并赢得更多的公众支持。鉴于其前任在赢得80个议会多数席位后两年半就被赶下台,她的任务也不会轻松。

为讨好18万多名保守党党员,特拉斯将自己塑造为现代版的玛格丽特·撒切尔,宣扬降低个人及企业税和放松监管——这一向是推动经济增长的经典中右翼秘诀。但由于英国民众还面临许多更紧迫问题,她是否将会、能够甚至应当兑现上述承诺还有待观察。

就像许多政治评论家所暗示的那样,外界将以极短期为基础来评判特拉斯的业绩和政治前途。通常的“前100天”窗口在这里并不适用;这位首相需要思考如何在第1个月内就能取得成功

https://prosyn.org/7GlHum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