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ami167_STRAFP via Getty Images_lebanonbeirutexplosion STR/AFP via Getty Images

黎巴嫩的痛苦

特拉维夫—上周,一座存有3,000吨硝酸铵的仓库发生爆炸,贝鲁特港被夷为平地,整个黎巴嫩首都大部分一片狼藉。至少137人丧生,数千人受伤,数十万人家园被毁。对于这个深陷政治和经济危机的国家来说,未来挑战将更加深刻。克服这些挑战的唯一机会是全面改革黎巴嫩政治制度和地区联盟。

据贝鲁特省长的数据,爆炸总经济损失可达 100-150亿美元。但黎巴嫩已处于国家破产的边缘。把持国家的是一个无能的强盗体制,没有国际贷款人,包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愿意向它提供贷款。

诚然,在最近的危机中,黎巴嫩将得到可观的国际援助。目前,捐赠者已在虚拟峰会上承诺近3亿美元人道主义援助,以支持医疗、食品安全、教育和住房。

https://prosyn.org/c1TjNY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