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ezuelan flag Roberto Machado Noa/Getty Images

拉丁美洲时刻

纽约—不难理解,世界的大部分目光集中在中东、欧洲和亚洲的发展态势上。这些地区占据了全球人口和财富的绝大部分,地缘政治局势最为紧张(后果也非常重大),并且在最近几十年乃至几百年间构成了世界史的绝大部分。

但注重这些地区的一个意料外的后果是许多政府、公司和人忽视了拉丁美洲正在发生的事情。而拉丁美洲正在发生的事情中有很多碰巧相当积极

这并非显而易见。拉丁美洲地区最大的国家巴西陷入了严重的政治危机;当今年夏天巴西举办奥运会之际,在任总统罗塞夫很可能需要出庭受审。与此同时,巴西经济在2015年萎缩了近4%,预计今年还将萎缩相当的幅度。寨卡病毒对巴西公共卫生的影响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大。腐败已成顽疾,公职人员几乎无一人能够幸免。

https://prosyn.org/9oznCr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