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欧洲敢于创新

德国路德维希港—创新是创造可持续经济增长的关键之一。但我们仍然看到,那些最有希望发明新产品、服务和做生意的方式的人却遇到了重重险阻,特别是在欧盟。但是,要想让创意得到实现商业成功的希望,投资者、管理者和创业者必须承担风险。

欧洲大概是对这一问题讨论最多而理解最少的地区。创新被置于欧盟委员会给欧盟所制定的增长战略——欧洲2020的核心。但是,尽管欧洲科学研究位列全球最发达的行列,但欧洲却在将创新引向市场方面成为全球竞争的落后者。

不论你用哪种指标衡量创新,有三大条件是创新繁荣所必须具备的:高技能的、受过教育的劳动力;出色的信息和通信技术基础设施;以及支持性的商业环境。换句话说,成功的创新需要稳定而增长的经济、崭新的思想以及摆脱各种不必要的沉重监管负担。政府的作用十分关进。欧盟至少则一份方面误解了政府的作用:其对风险的态度。

https://prosyn.org/K1z7i7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