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wering Indian teenage girls Hindustan Times/Getty Images

释放女孩的潜力

纽约—我最近访问了一家印度拉贾斯坦邦坦克区(Tonk District)的“女孩俱乐部”——这是一个安全空间,将青春期女孩集合起来,由训练有素的导师帮助他们构建社交网络、学习生活技能。我到达时受到了一群豆蔻年华的少女的夹道欢迎,她们充满了活力和笑声,让我也亲不自禁地微笑起来。我想,六亿这样的女孩,潜力真不可限量。

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代10—19岁女孩,她们已经准备好在世界留下烙印。政府、发展组织和私人机构跃跃欲试,要帮助她们将年轻的潜力转化为创造力、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的动力。但是,在这条通往未来的道路上,女孩们仍然面对着重大的障碍。

大约一亿七千万女孩——占全世界女孩总数的近三分之一——无学可上。这是一个巨大的错失的机会:每辍学一年,女孩的潜在收入就会下降10—20%。但增加女孩入学率存在重大障碍——首先是难以根除的童婚现象。

https://prosyn.org/KyZSpC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