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sbsurg3_Alastair Grant - WPA PoolGetty Images_kingcharles Alastair Grant/WPA/Pool/Getty Images

国王和女王万岁

芝加哥—英国国王查理三世正式加冕,这个“日不落帝国”显得有些寒酸。 除英国外,14 个前英国殖民地仍保留查理为君主和国家元首,但他在世界各地的许多臣民正在重新考虑这一安排。

巴巴多斯于 2021 年成为共和国,牙买加也启动了类似的宪法改革进程。 其他国家可能很快也会跟进。 为什么从伯利兹到图瓦卢的各国还要保留一个生活在万里之外的中等国家的白人老头作为名义上的国家元首?

当然,美国人很难理解为什么有人会接受世袭统治者,或者为什么纯粹的礼仪性职位有任何价值。 但在世界上一些最发达国家,君主立宪制依然存在且运行良好。 在抛弃它之前,应该仔细考虑一下它的显著好处。

https://prosyn.org/rpHMzE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