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 care rwanda William Campbell/Corbis via Getty Images

全民健康覆盖的关键

达累斯萨拉姆—三年前,世界领导人做出了全球公共卫生史上最宏大之一的目标承诺:到2030年实现全民健康覆盖。实现这一目标将意味着所有社区的每一个人都能获得平价医疗,不管是预防疾病还是疾病治疗。

如果不能兑现这一承诺,代价将极其昂贵。如果我们不加快全民健康覆盖不乏,就无法消除贫困,无法保护人民不患传染病,无法推动性别平等,无法实现其他所有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幸运的是,国家领导人也开始采取切实措施扩大医疗普及。我和其他许多人意识到,成功首先要求克服最重大的健康挑战之一:实现医疗的方针过于碎片化。我们需要的不是一次治好一种病,而需要建立人民多样化的健康需求能得到一一满足的体系。每一名妇女都应该能够求助受信任的社区卫生服务提供者获得生育规划、幼儿常规免疫以及老年亲属的糖尿病治疗。

https://prosyn.org/atUTFV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