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 and Kelly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索套收紧

华盛顿—特朗普即使有心要让白宫井然有序,也要面对一系列麻烦。最近,特朗普任命他的前国土安全部部长、退役陆军上将约翰·凯利(John Kelly)为幕僚长,以取代倒霉的伦斯·普里巴斯(Reince Priebus),此举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内部混乱,也给特朗普的行为带来了更多的纪律性。但所有这一切都有可能在一夜之间,甚至一眨眼间发生变化。

凯利已经禁止特朗普的助手随时随地进入椭圆办公室——特朗普总是接受最后一个与他交谈的人的意见——并要求呈递给总统的文本和备忘录先经他过目。至少现在特朗普的推特已不再像过去那样频繁而疯狂了。

急不可耐的特朗普观察员们期待他很快就会厌烦凯利的雷厉风行。凯利十分清楚特朗普的膨胀的自我,据说他推行纪律的方式是通过礼貌而不是指令。凯利还拥有一个优势:特朗普很看重将军。

https://prosyn.org/7xCkQy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