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n124_Lintao ZhangGetty Images_biden china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拜登对华政策开端良好

伦敦—美国总统拜登的新政府已开始显露对华政策手段。到目前为止,有三个令人鼓舞的动向,表明美国将把这个巨大的列宁主义监控国家视为不仅是竞争对手,也是所有自由社会的确定威胁。

首先,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说,中国共产主义政权在西北的新疆自治区对穆斯林维吾尔族实行种族灭绝。此外,拜登的国家安全顾问杰克·苏利文(Jake Sullivan)强调中国没有与世界卫生组织充分合作调查武汉(可能还有国内其他地区)新冠病毒的来源。如果中共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为何要再次拒绝开放疫情来源?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拜登本人明确表示将坚定地与合作伙伴面对全球问题。中共显然不在伙伴之列。

https://prosyn.org/czbceC0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