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braith13_BettmannGetty Images_JFK Bettmann/Getty Images

约翰·肯尼迪案的掩盖事件再次发生

奥斯汀—我们来谈谈关于1963年10月12日在达拉斯谋杀约翰·肯尼迪总统记录全公开的最新延迟情况。谋杀发生在58年前。自1992年10月26日国会下令全面并立即公布几乎所有肯尼迪遇刺记录以来,过去的时间甚至超过了从谋杀发生到国会法律通过。

已故俄亥俄州参议员约翰·格伦——也是肯尼迪时代的宇航英雄——制定了1992年公布法。该法规定“所有关于暗杀的政府记录…均应推定立即进行披露,而且最终所有记录均应披露,做到毫无保留。”该法规定“只有在极为罕见的情况下,才会有继续保护此类记录的合法需要。”

国会当时明确指出了可能存在这种需求的情况。保护“目前需要保护”的情报人员身份就是其中一种情况。同样,任何“目前使用”的情报来源或方法都值得保护。在某些情况下,隐私问题可能非常重要。最后,该法条款豁免“可能明显损害美国国家安全,并与国防、情报行动或对外关系相关的其他事项。”

https://prosyn.org/0DCNL8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