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rell20_AHMAD GHARABLIAFP via Getty Images_israelpalestinepeace Ahmad Gharabli/AFP via Getty Images

诚实能够推动中东和平进程

布鲁塞尔—每周有太多人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死亡,数百万人生活在恐惧和绝望中。 世界对此反应总是声明太多而行动太少。 必须有所改变。 我们欧盟和更广泛的国际社会需要做更多的事情。 我们知道世界各地都希望我们为和平、正义和国际法而努力。 但要成功,我们首先必须彼此和对自己诚实。

诚实意味着承认极端主义在双方都在抬头。无差别袭击和暴力正在夺去许多以色列人的生命。 约旦河西岸以色列定居者的暴力行为日益威胁着巴勒斯坦人的生命和生计——并且几乎总能逍遥法外。 此外,以色列军事行动经常造成巴勒斯坦平民死亡,而且往往没有有效追究责任; 非法定居点正在被占领的土地上扩张; 与圣地问题上的脆弱现状受到侵蚀。 以色列人可以依靠强大的国家和军队,而巴勒斯坦人没有这样的资源。 在每个路边检查站都可以看到这种控制命运能力的巨大不平等。 所有这些事实都是和平的障碍。

平心而论,欧洲内部的不同参与者通常对该地区发生的事件有不同的反应。 但这并不妨碍欧盟采取行动。 我们都对最近的事态发展感到警醒,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最终目标:看到一个安全、可靠、全球承认的以色列国与一个安全、可靠、全球承认的巴勒斯坦国和平共处。 这一解决方案将使双方都能享受自由、繁荣和睦邻和平。

https://prosyn.org/RfdAkO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