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ges7_ Debbi Hill - PoolGetty Images_biden netanyahu Debbi Hill - Pool/ Getty Images

拜登的以色列问题

伦敦—在被问及是否会在以色列和哈马斯暴力升级后坚持停火时,美国总统拜登 他将在“一小时后”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话,“然后才能和你继续谈。”总统对内塔尼亚胡的卑躬屈膝远非拜登的失态,它引发了关于美以关系本质的令人震惊的问题——但并非新问题。

以色列是国际关系学者所说的"摇狗的尾巴"。鉴于两国实力不对称,人们期望美国作为每年向以色列提供 38亿美元 军事援助的超级大国,是为两国关系制定基础规则的一方。然而,在以色列的例子中,情况正好相反。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美国的外交政策共识是,以色列最知道如何维护其安全,美国毫不含糊的支持而非压力将促使以色列承担和平所必需的风险。因此,美国总统经常在中东战争与和平问题上顺从以色列官员,即使美国在那里的重要利益会受到影响。然而,这种对待双边关系的做法远远没有让美国能够对以色列施加影响,也没有促进和平前景,最终对两国都不利。

https://prosyn.org/0kaGnx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