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ami190_ YOUSSEF MASSOUDAFP via Getty Images_israelpalestine Youssef Massoud/AFP via Getty Images

以色列无尽的占领

特拉维夫—在以色列占领巴勒斯坦土地的 55 年里,发生了两次起义,四次加沙战争,以及屡战屡败的大致遵守以色列 1967 年前边界的两国方案谈判。情况可能真的像看起来那样无望。

双方的不妥协——自六日战争以来几乎每一位美国总统都曾尝试过,但没有一位能够克服——使我们走到了这一步。巴勒斯坦人不时采取国际外交,也常有顽固抵抗。是巴勒斯坦人挫败了由具有远见的以色列政府巴拉克和奥尔默特领导的两项很有希望的和平倡议。

鉴于今天以色列的情绪,他们可能不会再有机会了。随着和平进程的每一次失败,和平的承诺在以色列失去了动员力。与此同时,以色列逐渐加强了对被占领土的控制,几乎没有国际阻力。即使是阿拉伯国家——其中六个已经与以色列的关系正常化——对巴勒斯坦人的痛苦也变得漠不关心。

https://prosyn.org/UOjluG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