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military operation.

结束反弹式恐怖主义

纽约——对平民的恐怖袭击,无论是在西奈半岛上空击落俄罗斯飞机杀害224名平民乘客、恐怖的巴黎大屠杀夺走129条无辜生命,还是对安卡拉的悲剧性轰炸,炸死102名和平积极份子,都是对于人类的犯罪。这些恐怖事件的肇事者——这次是伊斯兰国(ISIS)——必须被制止。要想成功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对该残酷圣战分子网络的根源取得清醒的认识。

虽然承认现实非常痛苦,但西方、尤其是美国,对创造伊斯兰国蓬勃发展的条件负有重大责任。只有改变美国和欧洲的中东政策才能缓和进一步的恐怖主义危险。

最近的袭击应当被理解为“反弹式恐怖主义”:即美欧在整个中东、北非、非洲之角和中亚地区一再开展隐蔽和公开军事行动,推翻政府并扶植符合西方利益的政权所造成的可怕的意外后果。上述行动不仅破坏了目标区域的稳定并造成极大痛苦;也使得美国、欧盟、俄罗斯和中东民众面临严重的恐怖威胁。

https://prosyn.org/iaffip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