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dc200446f86f500e8e0402_px902.jpg6bd3550246f86f68041b5601

俄罗斯的经济危机结束了吗?

发自莫斯科 —— 俄罗斯的经济危机结束了吗?答案取决于你向谁提出这个问题。如果你问的是俄罗斯总理 弗拉基米尔·普京,或任何一位其统一俄罗斯党官员的话,他们会告诉你:“当然结束了。”他们甚至可以提出编造出来的证据,如失业率没有上升,养老金空前的增加,以及建筑和金属加工行业的强劲增长。

但当然,所有这些成绩都是与上个月的情况相比,而不是与该国危机前的经济相比较而言的。如此的话,还有另外一个“奇迹”政府准备大肆吹嘘的,这是在 2009 8 月发现的奇迹:俄罗斯人口的增长。不幸的是,在此之前或之后都没有哪个月出现过出生率超过死亡率的情况。

当你问到反对党的人士危机是否已经结束了,他们却会告诉你危机现在才开始。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的产量正以令人震惊的速度下滑;在国内,那些只依靠一种产业存活的“单一城镇”正在衰亡。

https://prosyn.org/axxhAo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