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数字转型

圣何塞—欧洲正处在前所未有的技术转型的风口浪尖。我称之为“万物联网”(Internet of Everything):万维网渗透入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可穿戴技术告诉我们睡得怎样,是否需要锻炼。街头的传感器帮我们避免交通堵塞,帮我们找到车位。远程医疗应用让医生可以为数百英里外的病人施治。

这一大变革将改变公民与政府互动的方式,给全行业带来一场革命,并改变我们彼此交往的方式。在欧洲,万物联网正在成为振兴萎靡的经济、解决欧洲大陆的失业顽疾的最有希望的途径,公司、城市改制国家都争相成为创新、增长和就业创造的领导者。

最新的例子是法国。上个月,法国总理瓦尔斯和我宣布了一项宏大的合作计划,旨在促进全法国的数字转型。我们的合作——其中包括思科投资1亿美元于法国初创企业——能够改变能源管理、医疗和教育,从而刺激法国的经济竞争力、就业创造、活力和增长。

https://prosyn.org/xSFYRe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