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投资的新股权

新加坡—基础设施也许是社会投资中最有利于生产的,它与一国的经济增长密切相关。但是,对私人投资者来说,情况要更复杂一些。基础设施项目可以提供可靠的——尽管低于平均水平——回报。但现有资产类别常常不能提供这些项目与传统股权或债务相竞争所需要的结构。

在1月份的世界经济论坛瑞士达沃斯年会上,瑞士再保险公司(Swiss Re)主席沃尔特·吉尔霍茨(Walter Kielholz)和前英国首相戈登·布朗(Gordon Brown)提出为基础设施设立一个新的资产类别——就像我们此前所做的那样。那么,具体而言,世界该如何引导潜在私人资金进入基础设施呢?

蛋糕很大,私人投资者的机会也很大。新兴市场基础设施项目规模估计高达1万亿美元以上——其中1,500亿美元预计将来自私人资源。在成熟市场,基础设施投资预计将在2017年达到4万亿美元。

https://prosyn.org/3OXvas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