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ham1_YURI CORTEZAFP via Getty Images_informal workers YURI CORTEZ/AFP via Getty Images

谁会受到紧缩政策的挤压?

华盛顿特区——当秘鲁拾荒者埃德蒙多感染新冠肺炎时,他不得不向银行贷款来支付去诊所的费用。他的许多同伴也生病而后负债,拼命想要寻求贷款,花光所有积蓄并变卖土地和财产来支付临床护理和处方药的费用。

像埃德蒙多这样的非正式工(为隐私保护而使用化名)——在拉丁美洲也被称为垃圾回收者——通过在城市地区回收固体废物而提供某种基础公共服务。从纽约到曼谷,他们为地方和国家经济作出贡献,改善公共卫生并提升环境的可持续性。

尽管像上述拾荒者那样的非正式劳动者占据了全球劳动力的绝大部分,但他们却没有医保、养老金或任何形式的社会保护。过去几年来,许多人被新冠隔离和相关供应链破坏以及通胀压力耗光了所有收入。许多人在经济上苦苦挣扎,被迫面对健康、安全和生计方面的持续威胁。

https://prosyn.org/VoqEzl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