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son1_Dasril Roszandi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_womenbabymassage Dasril Roszandi/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家庭规划带来成功

哥德堡—印度尼西亚有2.64亿人口,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其首都雅加达是地球上人口第二稠密的都市区。为了印尼的其经济和社会健康,阻止人口增长应该作为工作重点。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也称为佐科维)在2016年时承认,“家庭规划是未来子孙后代成功的关键。”

不仅印尼是如此。降低人口增长能带来更高的人均GDP,实现更高的收入、储蓄和投资。相反,人口高增长会强化代际贫困循环,大家庭的年轻人常常无法获得技能、工具和机会来改善自身的未来。

1970年,印尼全国人口和家庭规划委员会(BKKBN)成立,其初衷即是要解决这个问题。它有两个具体的目标:让“小规模的繁荣之家”成为印尼的家庭模式,以及通过推广避孕手段降低生育率。

https://prosyn.org/LVLHy2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