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yo1_Bartosz Hadyniak_Getty Images Bartosz Hadyniak/Getty Images

印度已到展翅时

华盛顿—想象你是一位家长,你有很多孩子但资源有限。你最大的孩子已经足够离家生活,但他不想这么做。因此他仍然待在家里,消耗他的手足急需的资源。因为老大不愿意自立而让你的其他孩子受苦是正确的吗?

世界银行及其国际发展援助(IDA)项目受助国之间也存在类似的情况。IDA为穷国政府提供低息长期贷款和援助以支持平等增长。该项目支持着全世界77个最贫穷国家,其中一半是非洲国家。它还为一个已不再应该得到援助的国家提供援助:印度。

截至2014财年年末,印度正式从IDA项目中毕业,因为它已经不符合贫困条件。世界银行为接受援助设定的阈值基于人均国民总收入(GNI)决定。在2016财年,该阈值为1,215美元。自2010年以来,印度人均GNI每年都超过了世界银行的阈值。2014年为1,570美元。

https://prosyn.org/k4PuYj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