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837.jpg

印度走向辉煌的新道路

新加坡——如果我们低估印度近期选举所取得的成果,那就非常的不明智了。莫汉·辛格和索尼娅·甘地组合的再次当选将会把印度带入正确的发展方向,从此印度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他们现在可以放手进一步来实施经济改革和市场自由化。印度之虎开始松绑,走向经济振兴之路。中国和印度的同时崛起增强了全球的繁荣和稳定。正值全球金融危机之际,整个世界更应该为两国的崛起而感到庆幸。

事实上,没有人会预测到选举的结果会是这样。绝大多数观察家低估了印度选民的智慧。辛格甘地的组合给人民带来很多的好处。首先,辛格甘地组合领导的国大党继承了迦哇内卢·尼赫鲁的传统的温和务实主义政策。他们将印度政治带入中间路线,有效地抑制了地方势力和极端主义势力的抬头。

其次,印度选民认识到辛格再次当选的重要性。他们认为辛格是一位温和聪明而且立场坚定领导人,有了他的领导,印度将会进入一个正确的方向。辛格会在已经取得的成绩上,更加开放印度的经济。正如他曾经说过的:“虽然印度有一个巨大的国内市场,但我们早期的政策还是过于狭隘,全球化经验不足,我们应该积极发展贸易和加强全球化的经济合作。”

https://prosyn.org/sjouMd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