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嫉妒以色列

    新德里--在以色列的战机和坦克横扫加沙地带之际,印度领导人和战略分析家们不禁有点不同寻常的兴趣以及同情。

    并不出人意料,印度政府也如同世界各国一道呼吁结束军事行动,但是它并未批评以色列。这是因为,在以色列重新表现出决心结束在哈马斯控制领土上的武装人员对其平民攻击的时候,印度有许多人还在为去年十一月发生在孟买的恐怖袭击而心痛不已并且在问:我们为何不也这样做呢?

    对于许多印度人而言,恐怖分子占领孟买的犹太人运动社区,同时他们痛苦地意识到印度和以色列具有许多共同的敌人,因此他们对以色列更为同情。印度的穆斯林人口超过一点五亿人,他们一直强烈支持巴勒斯坦事业并且坚定于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家。但是孟买惨案确认了最近几年以来变得显而易见的事实,那就是,全球伊斯兰恐怖势力已经把印度加入到令人痛恨的“犹太人和十字军”攻击目标之中。

https://prosyn.org/fwpviQ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