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悲痛

孟买-在南亚的大部分城市,在污秽和对极度贫困忽视的下面隐藏着一个伺机爆发并侵染整个国家的导火索。这个由操纵着巨大的黑市经济的犯罪分子掌控和支持着的黑社会,已经在孟买孳生了一个对国家极其轻蔑的团体,因为它知道其生存依赖于对警察的贿赂。像地下的岩浆一样,现在这个黑社会已经喷涌上了孟买的街头。

因为黑社会的成员既不知道爱国主义也不知道道德为何物,所以他们会很容易就被诱惑成为恐怖分子的同伙,特别是当他们感到受到不公正对待的时候。在孟买,他们中的大部分是被拒绝在正式的经济中拥有一席之地,而且在过去50年里取得了巨大既得利益的穆斯林。

关于孟买暴行——恐怖分子杀害了100多人——的细节还没有完全清晰。但是我们知道,至少有30个手持AK47步枪和手榴弹的恐怖分子劫持了印度商业和金融中心中的人质,这些恐怖分子的目标既有印度人也有外国人,特别是美国人和英国人。这次恐怖袭击可能是由巴基斯坦的恐怖组织虔诚军(Lashkar e Taiba)——它是一个由对世俗印度的仇恨支撑着并受到阴暗的巴基斯坦机构和街头组织支持的恐怖组织。

https://prosyn.org/Hx1bQd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