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loyees mark their attendance through Aadhaar based System Vipin Kumar/Hindustan Times via Getty Images

印度的海量数据泄漏

新德里——印度没有铁矿或者稀土、几乎没有石油,水资源也十分短缺。但印度有人——人口高达13亿而且还在不断增长。这导致印度在被称为“新石油”的数据方面有着非常巨大的潜力。但谁会因此而面临风险,谁又会因为这笔财富而受益?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无疑喜欢数据搜集工作。自2014年出任总理以来,他充满热忱地领导了一场扩大数字治理的运动,他还不遗余力地赞美数字治理的效率,宣扬其能改变国家。

生物识别设备现在被用于跟踪学生和老师在校以及政府雇员的出勤状况。继2016年他灾难性的废钞计划后,莫迪一直敦促印度民众用数字而非现金来支付哪怕是小额交易的款项。

https://prosyn.org/hQByew5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