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di22_CLAUDE PARIS_AFP_Getty Images CLAUDE PARIS/AFP/Getty Images

欧洲如何停止担心并爱上实力

巴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或许在上个月避免了贸易战,但欧盟所面临的挑战远远没有解决。在当今日益霍布斯化的全球环境中,欧盟只有增加彰显实力的能力,才能生存,而这对于这个基于否定实力政治建立起来的实体来说,绝非易事。

通过1957年罗马条约,欧洲摆脱了剩余的军国主义冲动,专注于构建一个繁荣和平的单一市场。自此以后,欧洲唯一突出实力的手段只剩下贸易政策。

但该政策从未得到过战略性思维的指导,这导致欧盟只有有限的全球影响力,尽管它在世界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欧盟应该重新树立自己真正的全球行为人的形象,不是通过模仿经典超级大国,而是通过整合和显示不同类型的实力实现。

https://prosyn.org/jGGMa7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