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ka2_PIUSUTOMIEKPEIAFPGettyImages_handicappedwelderworking Pius Utomi Ekpei/AFP/Getty Images

残疾人的好工作

内罗毕——就业所能带来的不仅仅是工资。它还能保障个人独立、社会地位以及上述资产所带来的自尊。对残疾人而言,上述福祉尤其有价值——而且尤其难以获得。

根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世界各国已经就截止2030年“促进所有人充分、高效就业和拥有体面的工作”而达成一致。对于像肯尼亚这样 21%的人口都在19-24岁之间的年轻国家而言,为了能将青年人口膨胀转化为人口红利,对进步的需求尤为迫切。尽管持续发展目标并未明确承认这一点,但如果不解决残疾劳动者所面临的独特——而艰巨的——挑战,就根本不可能取得成功。

即使在发达国家,也有50~70%的残疾适龄劳动人口失业。在英国,2017年研究表明,残疾求职者在获得职位之前所提交的申请数量比非残疾劳动者多60%还多。仅有51%的残疾人申请会带来面试,而非残疾人申请的面试比率则为69%。

https://prosyn.org/n8brPM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