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婴儿

华盛顿—从伊斯兰国的出现到俄罗斯的扩张和中国的崛起,美国的国家安全挑战层出不穷。但是,最新报告——《值得的工作,但仍难以过活的工资》(Worthy Work, STILL Unlivable Wages)表明,对于美国的未来来说,最大的威胁莫过于无法为五岁以下儿童提供足够的看护和教育。

如果幼儿不能从受过教育、明白如何刺激和促进大脑发育的专业人士那里获得高质量教育,下一代美国人与其他发达国家和新兴竞争对手的成就差距将不断扩大。但美国人给这些受过训练的专业人士的薪酬与给我们停车、遛狗、煎汉堡、混合饮料 的人一样。影响显而易见:美国儿童所需要的关注并不比动物或无生命物体更加细致。

这是一个要命的错误。早期儿童看护可以形成一个人一生的学习能力、情感恢复力、信心和独立性。事实上,在人们生命的第一个五年中提供高质量看护和指导比此后终其一身任何其他干预的影响都要大。

https://prosyn.org/yOVgKv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