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raeli settlers in from of Knesset Thomas Coex/Getty Images

反自由的以色列

纽约—在占领巴勒斯坦领土半个世纪之后,以色列越来越屈服于其内心最深处的种族中心论,开始拒绝已经获得承认的边界。现在,以色列正在加入日益壮大的反自由民主俱乐部,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其中“功”不可没。

在其11年的以色列总理生涯中,内塔尼亚胡重塑了以色列的集体心理。他让孤立的、内心受到伤害的“犹太”——他们仍然与“异教徒”格格不入,更不用说“阿拉伯人”了——置于开国元勋们所构想的世俗的、自由的、全球化的“以色列”之上。

内塔尼亚胡本人是一位世俗的犬儒主义享乐论者,目前,他被控接受一位好莱坞大亨的违法奢侈礼品,正在接受调查。但他非常擅长打“犹太牌”谋取私利。1996年,他承诺“善待犹太人”,凭此赢得权力。2015年,他警告犹太人跑步去投票给自己,否则他们的命运将落到据说正在赶往投票站的阿拉伯“牲口群”手中,凭此再次赢得权力。

https://prosyn.org/8aqYTmY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