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e213_Mark Makela_Getty Images_joe biden anthony blinken Mark Makela/Getty Images

拜登将会如何进行干预?

坎布里奇—美国外交政策往往在内向和外向之间摇摆。小布什总统是位干预主义者;其继任者巴拉克·奥巴马就不那么愿意对外干预了。而唐纳德·特朗普则是最不愿意对外干预的。那么乔·拜登将会怎么做?

1821年,约翰·昆西·亚当斯说出了那句名言,“美国不会到国外去搜索想要毁灭的恶魔。她对所有人的自由和独立都心怀善意,但仅仅对拥护和捍卫她自己负责。”但美国的确拥有悠久的干涉主义历史。即使像泰迪·罗斯福这样自封的现实主义者也认为,在极端侵犯人权的情况下,采取干预措施“或许是正义和恰当之举。”约翰·肯尼迪曾呼吁美国人不仅要问问自己能为这个国家做些什么,还要问问自己能如何服务于这个世界。

自冷战结束以来,美国卷入了大大小小七次战争和军事干预,其中没有一次与大国竞争直接有关系。小布什的2006年国家安全战略公开宣布了一项在全球民主社会体现自由的策略。

https://prosyn.org/gPENth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