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 for kobane syria Huseyin Sari/ZumaPress

如何打击伊斯兰国

美国剑桥—伊斯兰国用恐怖的斩首视频、任意毁坏古迹和纯熟运用社交媒体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它还占领了东叙利亚和西伊拉克大部,宣布成立了一个哈里发(以叙利亚的拉卡(Raqqa)为首都),并吸引着全世界的外国圣战分子。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叙利亚必须遏制,并最终击败。他已任命约翰·艾伦(John Allen)上将领导一个由大约60个国家组成的联盟执行该任务,发动空袭、派遣特种部队并训练当地武装。一些批评者希望他派遣更多美军;其他人则说美国应该以遏制为行动界限。

在最近的美国总统选战中,一些候选人要让“靴子落地”。他们是对的:确实需要靴子。但穿靴子的士兵应该是逊尼派阿拉伯人和土耳其人,而不是美国人。并且这体现出美国及其盟友现在所面临的三重威胁的诸多性质。

https://prosyn.org/q9E09T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