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怎样领导

剑桥-两年前,巴拉克·奥巴马还是一位来自中西部州宣称对竞选总统感兴趣的首任参议员。许多人都对一个名字古怪几乎没有治国经验的非洲裔美国人能够当选总统,表示怀疑。但是,当奥巴马的竞选活动展开的时候,他证明了他拥有领导的能力——不管是软领导力还是硬领导力。

软领导力是吸引其它人的能力;三个关键的软领导力技巧是情商、洞察力和沟通。此外,一位成功的领导人还需要组织和政治权谋能力的硬领导力。同样重要的,是可以让一个领导人在不同的情况中变换这些不同的技巧,从而产生成功组合的被我称为“聪明能力”的情景智力。

在其总统竞选期间,奥巴马在其对危机的冷静反应,前瞻性的观点以及卓越的组织能力中,展示了这些技巧。而且,奥巴马对世界政治的情景智力从头到尾都受到其在印尼和肯尼亚的经历的影响,而他对美国政治的理解则完全受到他在芝加哥作为社区组织者的经历的影响。

https://prosyn.org/y8n7FV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