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幻想

纽约—3D打印将如何改变世界?如今,你可以读到珠宝和定制开罐器,一如三十年前你可以读到个人电脑将帮你组织食谱。当然,个人电脑的功能远不止于此。如今,许多创业家和小企业主可以靠一台电脑做生意,人们不但可以组织食谱,还能在线完成。电脑还能追踪人们的锻炼计划,监测人们的习惯,以及招徕一大群数字朋友(有利也有弊)。

互联网改变了个人和机构之间的实力平衡。互联网让数百万人拜托了老板的控制。他们用代理——比如任务兔子(TaskRabbit)或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或Uber——匹配供应者和客户。

我认为3D打印也会走这个路子——它已经从天方夜谭变成了有利有弊的现实——而且足够廉价和普及,可以用来处理一些(相对)琐碎活儿。我们可以打印儿童的玩具,也可以打印假体——骨头甚至肝和肺——最终还可以打印更复杂的机器,包括新的3D打印机。

https://prosyn.org/CulvTL7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