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前途

伦敦—说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香港,这有失偏颇。当然,如果中国大陆的人们被允许知道这个国家最成功的城市正在发生什么,他们的目光都会向香港集中。但中国政府试图封锁一切关于香港民主示威的消息,阻止它们被中国其余部分获知——这决非中国统治者对其极权政府充满信心的信号。

在给香港的愚蠢当局指出前路之前,有三点必须澄清。首先,如中国政府宣传机器所做的那样指责香港公民受外部势力操纵是对他们的正直和原则的污蔑。让数万香港示威者走上街头的是他们坚信他们应该像被承诺的那样获得管理自身事务的权利,自由、公平的选择谁来治理他们。

其次,其他香港之外的人对于香港的局势有合法利益在其中。香港是一个伟大的国际中心,它的自由和自治受联合国注册在案的条约的保护。特别地,作为《中英联合声明》的另一方,英国要求并得到保证香港的自治和自由将50年不变。

https://prosyn.org/7x6VPc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