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1_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_airportcoronavirussuppliesaidfacemasks 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冠病毒疫情中最薄弱的环节

新加坡—在新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流行期间,没有任何一国的卫生系统有能力在几周内应对数万名患者的涌入。再加上约七分之一确诊患者需要住院治疗,大约二十分之一的人需要呼吸机维持生命,这将会导致医疗系统的超负荷运转并产生故障。

如果连拥有高效卫生系统的发达国家都对新冠状病毒(COVID-19)束手无策,那么医疗实力更弱的国家的卫生系统还有什么希望呢?毕竟,较贫穷国家通常缺乏技术、熟练医护和资源来鉴别病毒感染者,无法将他们隔离在适当的设施中以减少病毒后续传播,也无法对他们进行充分治疗以尽量减少发病率和死亡率。

这些国家在标准流行病学应对措施方面——如追踪患者接触者、采购和确定个人防护装备(PPE)的稳定供应等,能力也很弱。诚然,更专制的政权(一些贫穷国家无疑是这样的)或许能够强制实施更严格的社会疏远形式。但他们可能无法减轻这些措施的负面后果,特别是对社会经济上处于不利地位的群体来说。

https://prosyn.org/CCfbzv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