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friedman1_Kazi Salahuddin Razu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_mother child doctor Kazi Salahuddin Razu/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如何实现健康平等

华盛顿—2015年,世界承诺实现要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SDG),这是一项涵盖几乎所有发展领域的综合性日程。但世界并没有采取深思熟虑的、系统性的、包容性的方针消除阻止数十亿人获得健康长寿的不平等。

去年的联合国SDG实现进展报告表明,面临饥饿的人数实际上在上升,疟疾人数也是如此。此外,据气候变化政府间委员会,气候变化的后果出现得比预期更快。世界最贫困、最脆弱群体受到的影响也最大。

没有办法实现SDG框架,即可持续发展2030年日程所承诺的“一个也不能少”。但这并不令人惊奇。世界只是采取了有限的措施消除不平等,包括健康不平等。SDG的前身千年发展计划给许多国家带来了比较有限的健康平等性改善,但在大量少数国家,最贫困人口变得更加落后了。

https://prosyn.org/kCStYzb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