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ef3d0446f86f380e31fa26_pa1136c.jpg

健康生活的金卡客户

发自纽约——看过美国电影《在云端》的朋友,请回想一下剧中乔治·克鲁尼和维拉·法梅加相遇的那一幕。乔治在剧中饰演一位全年乘飞机穿梭于各地,专门代那些胆小的管理层解雇员工的人力资源专员;维拉则是位商务女性,当然也是位“空中飞人”。而两人感情的发展始终与会员卡息息相关:他拿出自己的美国航空商务白金卡;她手中也出现了同样一张。随后在机舱中分享一杯饮料时,他掏出了希尔顿酒店荣誉客会钻石贵宾卡;而她也不动声色地把自己那张放到了小桌板上。

这些场面隐含的信息是:积分让你变得性感,而航空公司和酒店早就深谙其中奥妙。如今,曾为多家大型航空公司担任顾问的迪恩·马戈利斯把相同的技术应用到了人们的健康行为上,他知道在如何让经理们多飞几次的问题上,仅仅打折是行不通,因为那只对经理所在的公司有利,对经理本人却没什么好处。马戈利斯问了个问题:“当老板当众询问’谁愿意和我飞一趟费城?’,是什么能够吸引两个人,而不仅仅只有一个人说愿意呢?要知道这意味着暂别妻儿,排队等待,甚至被两个人夹在中间的座位上……”

没错,积分就是个妙方!一旦出示会员卡,立享专用通道,无须跟那些倒霉蛋一起排队,还能安坐在机场贵宾酒吧中,一副商务精英的派头,感觉真好!

https://prosyn.org/KBLvPA2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