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mans handing folded fifty euro notes Getty Images

加密货币富豪们应如何利用财富?

伦敦——今年2月,福布斯杂志发布了其有史以来第一份加密货币富豪排行榜。前十位每位净值约十亿美元——其中最富有的一位——一位名叫克里斯·拉森的美国区块链创新者——估计拥有价值80亿美元的身家。该杂志编辑认为, 曝光受益人群是让数字货币走出阴影,“成为合法资产类别新贵的最佳方法”。

这种情况一旦成为现实,那些新出名的加密数字货币亿万富翁就会像诸多前辈一样,希望在公众面前行善,而不仅仅是大手大脚地享受生活。而发展中国家的医疗事业是慈善事业的一项最佳选择。

几年前,我担任私人医疗策略顾问时,曾面对南苏丹、冈比亚和坦桑尼亚的高净值人士及其企业提供了回馈社会最佳途径的顾问服务。这些投资者——几乎所有人都从石油行业获取了丰厚的利润——都面临巨大的社会压力,在人道主义事业中投入他们的财富。

https://prosyn.org/8f2AGu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