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al students give a check-up to a Jamaican migrant worker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税收改革的健康代价

发自纽约——美国总统特朗普于2017年12月22日签署的税收法案原本可以被当成提早送到的圣诞礼物。但对于数百万健康状况即将因此而恶化的美国人来说,这一立法看起来更像是一头耗费甚多却华而不实的大白象。

《税收减免和就业法案》以三种主要方式来应对美国的医疗保健:首先它取消了针对个人的强制条款,而2010年的《平价医疗法案》(奥巴马医疗)则规定对不愿参保的人实施税收惩罚。根据国会预算办公室的说法,仅仅废除这一项就会导致未来十年美国参保人数减少1300万,平均医疗保险费用增加约10%。此外取消个人强制参保可能会扰乱医疗保险市场,因为年轻健康者会选择少买保险。

其次,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该立法将在未来十年增加1.45万亿美元的赤字,这可能会导致老年医疗保健(Medicare)和医疗补助(Medicaid)等面向老年人,穷人和残疾人医疗保险项目的开支遭到削减。这些项目都已经是政府最大的预算项目之一,其规模在2016年达到了1万亿美元,占联邦预算的26%。而以削减赤字的名义对这类项目经费的任何削减都将不成比例地损害那些最脆弱的群体。

https://prosyn.org/m3o8Uj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