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rell2_XinhuaWei Peiquan via Getty Images_chinaitalycoronavirussupport Xinhua/Wei Peiquan via Getty Images

全球流行病战略的四大优先目标

布鲁塞尔—欧洲的广场和街道空无一人与医院混乱和痛苦的现实之间形成了令人心碎的对照。2019年新冠病毒不仅控制了欧洲,而且控制了全球。此次流行病将重塑世界格局已经再明确不过。但具体以何种方式将取决于我们今天所做的选择。

世界共同的敌人应当是冠状病毒。虽然这不是一场战争,但我们仍然需要“像打仗一样”的资源调动。

但危机时刻,内向自保是我们的本能选择。这种反应虽然可以理解,但却是自欺欺人的。孤军奋战几乎可以肯定将延长战斗时间,从而导致付出更大的人文和经济代价。尽管敌人引发了民族主义反应,但我们却只能依靠在欧洲及世界各地展开跨境协作才能打败它。

https://prosyn.org/QtjUlVzzh